芝士茱莉亚

Lovely getaway!

【论坛体|嘎龙】04 天选之女!剧场外餐厅偶遇嘎爷龙哥!

楼主:绒绒的牙缝


jmm,我真是个天选之女,我不仅在剧院里看到了嘎爷,出去吃饭的时候还在餐厅偶遇嘎爷和龙哥!!!人生圆满!!!他俩现在在一起吃饭!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,开个repo楼造福姐妹!


 


1L CHENBINGX


沃日,我说嘎爷怎么这么多天不直播了,原来是去上海玩了,晕...


 


2L 你大锤子


我泪如雨下,哥哥终于出现了。


 


3L La-fille-en-fuite


姐妹小心不要暴露地址啊!


 


4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这里标志还挺明显的,保护他俩,今天先不拍照了。


 


5L 桂圆女士


麻烦姐妹详谈!!!


PS:其实哥俩这么糊,应该没人特意去看...


 


6L 明天我就去摘云


呵呵...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魔都,酸!


 


7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其实今天是去上海找高中同学玩的,正好想起了上次有姐妹说郑小哥在上海演音乐剧,然后看了一下这边剧场门口还有卖学生票的,就和同学买了票进去看了。


 


8L 蓝精灵


学生票...社畜流下年迈的眼泪...


 


9L 努力学习的王小7


所以嘎爷今天是去看龙的戏了吗


 


10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今天这个戏倒还行,剧情一般,但是演员演得很棒!!!大龙的唱功真的绝了!男主女主分手那段我真的哭死了!嘎爷坐我前面大概两三排的位置,看的特别投入!


 


11L 胡萝卜猫不吃鱼


投入???是我们小嘎又做什么迷惑行为了吗?


 


12L 绿了吧唧的小仙女


楼上的姐妹一看就是嘎爷老粉hhhh 嘎有的时候真的很迷惑哈哈哈


 


13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哈哈哈,倒也还好,嘎爷就是很捧场,返场的时候他在下面叫疯了,那家伙,叫的太响了。果然学过唱歌就是不一样...他一声“郑云龙牛逼”差点没把我吓死hhh 我同学说这位大哥素质太差了了,又不是你老婆,那么疯干啥


 


14L 伯爵猫-highc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笑没了,嘎爷好像一个疯狂的男粉。


 


15L 花前和纸


男粉可还行哈哈哈哈,男粉的战斗里真的不是盖的。之前我去看国内一个男团的巡演,台下一个男粉愣是靠自己声音杀出重围233333


 


16L 高贵王子的迷妹


楼主的同学也很会抓重点!


 


17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??????我晕了,他俩在干啥???


 


18L 时忆Ac


???姐妹请把话说完?


 


19L 里维埃拉的小柑橘


啊啊啊啊怎么了怎么了?!!!


 


20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艹,搞到真的了!!!刚刚好像来了一个龙的同事,本来他俩是俩人桌的,服务生要加椅子。嘎说,没事,他(指大龙)坐我腿上。晕了,龙那个同事一脸问号。


 


21L wuli何的手卡


我靠???嘎爷这一声爷不是白叫的!!!太会搞了。


 


22L 邬羽云


那龙呢?龙坐上去了吗?


 


23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还没有...现在这气氛有点尴尬...emmmm我再观察观察,这氛围着实有点修罗场的感觉....龙的同事感觉和嘎杠上了....


 


24L 黄桃夹子胡桃夹心


修罗场???这个同事是不是跟龙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...


 


25L 大乔今天吃了八碗饭


晕了,关注个主播,送了嗑CP 套餐是吗?


 


26L 暝九


还有电视剧大礼包哈哈哈哈哈


 


27L LancelotLE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注嘎爷,送龙哥,附赠双人套餐,xswl


 


28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哈哈哈哈哈各位我笑死了,龙真的好可爱啊,嘎嘴巴一耷拉他就乖乖坐过去了。啊啊啊啊啊太甜了!!!他俩真是疯了,也不怕被人拍下来发网上,幸亏这边人少。


 


29L 高贵王子的迷妹


求大龙同事的心理阴影面积hhhhh


 


30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我头都笑没了哈哈哈哈哈哈,我真的快笑死了,你们不知道,大龙的同事气的都翻白眼了。这位哥看起来脾气很暴躁的样子。他还说,郑云龙你就给我浪吧。然后大龙和嘎爷快笑岔气了。


 


31L DwD猫一嘻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非要在我面前秀恩爱的憨批同事,我要是大龙同事我立马就走。


 


32L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不过那个同事看起来好像就是过来玩一下,有别的事先走了。现在又剩他们俩个了。大龙回去坐了,俩人还在哈哈哈...


 


33L 伊双筷子


坐大腿这个操作未免也太...内个了吧...太敢玩了我跟我老公在外面都不敢这样的...


 


34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他俩真的...过于亲密了...各种小动作...真的有点暧昧...刚刚嘎爷还拿纸巾给龙擦嘴,连嘴角都擦了好久,而且是那种深情款款的看他。感觉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了


 


35L 查宝宝的黎黎Q


我晕了,这是什么玛丽苏偶像剧,我感觉是不是大龙的那个同事让嘎爷吃醋了,嘎爷现在疯狂圈地...


 


36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靠...你一说我感觉真的很像...一开始他俩单独吃饭的时候还挺正常的,就好哥们儿吃饭的那种...然后大龙同事来了之后嘎爷才有点不对劲...


 


37L Operrrrra


楼主说的不会是刘师傅吧......我记得他是个沪圈有名的音乐剧演员......


 


38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是不是头发挺长,扎一小辫,长得挺欧洲的那种,身材贼好,看起来蛮性感的?


 


39L Operrrrra


对对对,是他,他挺有名的,音乐剧圈的话应该就是他了。那怪不得嘎爷吃醋呢,刘师傅骚的压批hhh


 


40L 水穷|云起


哦?楼上姐妹展开谈谈呢?不差这点流量!!!


 


41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各位,我晕了!!!龙哥喝多上头了,开始造作了!!!他现在说话声音贼大,啊啊啊啊啊他在说什么,我根本听不进去!喝醉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救命!!!


 


42L 未来的阿雯


天哪,看不到醉酒郑哥的我,人生有什么意义!


 


43L 伯爵猫-highc


还是别拍了,给他们留点空间


 


44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吊(x)对不起不能说脏话的,但是他俩太可爱了沃日!!!嘎嘎真的男友力爆棚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说不出话了,龙喝多了,叽叽咕咕讲话,不知道咋了突然站起了,然后走路摇摇晃晃的。嘎爷一把就把龙搂在怀里了。本来是一只手勾着脖子的,但是龙太大只了,嘎一只手圈不住啊啊啊啊,然后哥把龙整个塞怀里了!艹!龙简直刷新了我对可爱的定义,被嘎抱着还乱动,跟一只大扑棱蛾子是的,喊来喊去的,没听清,我再仔细听听啊艹!


 


45L 暝九


这他妈是逼着我嗑cp是吗!!!我不行了,太带劲了!!!


 


46L 格兰芬多加十分哈


震惊我妈,他俩知不知道在外面啊???


 


47L 随便瞎起个名字8


前几天我还以为我新嗑的这对CP BE了,没想到这么能打!


 


48L 楼主今年赚大钱


楼主继续练练听力!!好像知道他俩说了什么啊!!!


 


49L 牙缝的cp是真的


我觉得嘎爷就是吃醋了,刘师傅真的骚,真的蛮浪,主要他气质在哪儿,人比较性感,也难免...而且他俩演了不止一部了,关系应该很好,据说龙之前一个人来上海,刘师傅帮过他不少。


 


50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我说呢,怪不得,他刚来的时候,嘎爷特礼貌,但是感觉有点抗拒的感觉,龙看他来了就开始怼,然后嘎的脸色就特别不好,之后就让龙坐他大腿了


 


51L 今年必须暴富


他们男的之间也这么会吃醋啊


 


52L 舞舞舞舞舞啊


搞艺术的男孩子可能多多少少心思细腻一点吧,但说真的,看嘎爷直播这么久,从来没有看过他生气的样子...


 


53L 巴啦啦小摸仙


可能遇见大龙就会这样吧,感觉他俩好真啊,就楼主的描述来看


 


54L 绒绒的牙缝(楼主)


嘎爷走了,刚刚把龙拖走。龙刚刚在餐厅里“呜~”“呼~”的叫,跟一小孩似的。嘎说“喂,大龙,今天怎么喝这么多啊,我先带你回家好不好啊!” 龙说,“看见你高兴啊,我家才嗝~~不给你住,我的家不接受陌生人嗝~~”嘎子特无奈,大龙太吵了,他就先把他掳走了,去前台付了账,然后真的超级温柔的摸龙的脑袋,说,就去他家住,多去几次就不是陌生人了,“以前宿舍那么小还要天天挤一起,现在大龙要赶我走啦?”


 


55L 恋爱大词典


怎么突然有点心酸...感觉他们这一行做的好苦


 


56L 骑士必将和舞男接吻﹉/


是啊,嘎子一开始做主播的时候租的房子我记得挺破的,后来买了房子才好一点...


 


57L 吞🔑大佬


演音乐剧应该也赚不了多少钱,大龙经济状况应该还不如嘎子


 


58L 莎莉娃哦莎莉娃


心疼......


 


59L 哔啵~boom


但是他们这一对真的好好嗑啊....总感觉还有故事


 


60L 咔嚓咔嚓~呜


期待嘎子开个直播吧....


 


61L 泡芙妹妹


只要我愿意蹲,直播总会有的!!!
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